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给男孩の一封信

男孩,你知道吗
我真的没有想过
我带给你的影响力是这么大的

我们躺着回忆之前发生の种种事情
你说,
1月22日 无端端的看到了我 晚上国健又给你号码信息我 就这样开始了
1月23日 我们认识の隔天 我们的苏丹也无端端死翘翘
'
'
'
我们就这样信息到3月18日
我在云顶 你信息我说
''如果厌倦信息了 请跟我说 我不想当白痴''
那时我回你说
''我不懂要怎么说''
就这样我们没信息了...

你也忍了10天,最后还是信息我了
可是结果我...没回你
那时的你 已经有放弃的念头
朋友也跟你说了很多
你也变得很堕落 几乎崩溃
因此你也开始了你人生的第一支烟....

听到这里,我的眼泪真的是挤满了眼眶
我看住你 对你说''对不起''
你也没怪我 还安慰我不哭
但我万万想不到的是....
你在跟我回忆说着这些事的时候
你是哭着说的
而我竟然笨到碰到你的泪水
才发现你在哭
我真的慌了
我只有一直说对不起
对不起那时伤害了你
并保证不会再让你流泪 今天是最后一次哭了

你知道吗,
在看住你哭的当儿
我在心里 许下了心愿
我要定你了
我会好好的爱你
直到你变心的那一天
我希望自己能够办到....

就这样继续说着...
最后我们是在一封
我线给你的一封祝福信息而联络回
我们就这样恢复从前那样信息

到劳动节
我们认识100天
最后
端午节 我们在一起了

我发觉自己真的很迟钝
当全部人 都知道你喜欢我时
我还不相信
但是现在 不用人家说
我也感受到了
我只能说,
男孩 谢谢你
你真的很疼我
现在的我 真的很幸福
未来的变数 我不知道
现在我会好好珍惜
我们在一起の日子

我也会把你拉回来
不再让你堕落下去
既然我有办法让你抽起第一根烟
那么我会有办法让你抽下最后一根烟
你也答应我了
我们要一起努力



女孩上



5 条评论:

  1. 祝福你們 ❤
    攜手共度一切的困難才是真愛!

    回复删除
  2. 娴,
    谢谢你の祝福啊!
    只能说,
    他对我真的很好。

    回复删除
  3. 让他戒烟是好的,会哭的男人很难找的,我男人也很爱哭,才会更爱他的,哈哈,要好好珍惜啊~

    回复删除
  4. 感动 ♥
    真的是会让人哭的一篇
    加油 nan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