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男孩与女孩


我记得 我说过
中学生涯我都不要拍拖了
但我现在似乎破戒了
对不起啦,大家

是我の男孩
我不知道
我们这段感情
能够维持多久
1个月,1年..?

我只知道
我会用心
努力的去经营这段爱情
我...
希望你也会

我们跟其他の情侣都不同
你,从来没说过要追我
而我们在一起
似乎是我主动吧
你也是在等我の一句
...我们在一起吧...

1月22日
我们认识了
直到
6月16日
我们恋爱了

谢谢那些祝福我们的朋友
我会好好地走下去 

4 条评论:

  1. 我和我的他祝福你们,嘻嘻
    以后等我和你的男孩熟点了,我们一起出去吧
    还有我的亲妹妹和他的笨蛋...
    加油噢``幸福100%

    回复删除
  2. (*^__^*) 嘻嘻……
    我也是这么想也
    找机会给他们一起出来,哈哈
    【联络联络下】

    by Nana

    回复删除
  3. 哈哈
    催催一下 终于一起了
    他是我老弟 你也要好好珍惜啊
    我也有叫他一定一定要好好对你!!
    他欺负你的话,我帮你slap他!
    xD
    加油哦!
    希望你幸福=)
    Sweet

    回复删除
  4. 你们没催应该不会在一起啦
    哈哈 =]

    by Nan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