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19/10/2010

呼~
才把那恶心的电脑作业交上去。

还有2天就考试了
好像一点都看不出也
哈、


那天跟宝贝在SUMMIT
买了棒球衣、
都好喜欢,
但我们更喜欢另外一套
可惜我穿了太大件
宝贝穿了太小件
:-(

不然我们可以当情侣装也、

终于买了我们找很久的皮包、
为么找很久
因为很对皮包都花俏
我不喜欢
我只喜欢简简单单、

谢谢宝贝、


电脑在宝贝那儿
照片等改天再放吧。


我也不想逼你读书
但我真的不能把你视而不见
对不起
原谅我的罗嗦

我真的知道你不喜欢
但我也真的没办法控制

或许你不是我的谁
那我能不管你

我没在说鸟话、
真的
难道最后一次
也不打算拼吗
王书琦
不要假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