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悲哀

谁可以告诉我
最近究竟是犯到什么小人啊?

怎么可以那么衰
还连续几天勒 
> <

打从拜六补完习
要回家开始就衰到现在。

拜六补完习
嘉敏载我去车站
结果
没有巴士
问了uncle
他说完了
ok,
我打给老妈
她叫我去德士站。

五点到德士站
我已经累到他妈的可以了。
有个马来猪
竟然不懂走去哪里拿东西
我坐在那里等他半小时!

干。

最后就是摆脸色
拍谢啊 uncle
我不是故意要大力关门的

要怪就怪那个马来猪。

结果
竟然给我看到巴士!!

算了。
回到家
又忘了带电脑的充电器
晕。

-------------------------------------------------
星期日

他们说4点喝茶

结果呢,
我就4点都还在巴莪。

原因呢,
我从3点就等巴士等到4点半!!!!

竟然没有巴士!!!!

---------------------------------------------

他们都没回来宿舍。
所以我就去嘉敏家睡。

可是我房的很可爱。
我没在 也没换人倒垃圾。

老师来收罚款时就说是我倒!
干!!
我都不知道今天是我倒垃圾啊!!!!!!

WTF!!!!!!!!

没关系。

然后老师又说,
我青簿子没带回家。
要罚。

我就说,
到底要罚多少
你就罚。

然后跟小肥婆说,
我要去拜神了。
最近犯小人。

我可爱的老师,
又自high的说,
你说我是小人啊。
要死啊你。


我根本就不想应他,
继续吃我的。



到底有完没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