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疯狂喝茶记

第一次跟班上的人去喝茶

原本想说
会不会没话题聊

结果
我们玩到超疯的。

我被骂说,
怎么那么安静 = =
说平常的我哪里是这样的
哈哈。

拍谢啦
第一次嘛
:P


看不到看不到我。啦啦啦~

他就幸福咯。
跟四个女生一起拍。

其实还蛮喜欢这张的。
因为很自然 :P

明天他去学校就完蛋了。
要被培培的旭荣
我的美盛
阿京的敬扬
诗慧的bird heng
打啦!!!

不错多下
♥ 


整间店像是要被我们翻掉了。
哈哈

这是有毅被罚のvideo.

去别座跟寿星合照
独自唱生日歌给她听。
跟她讨蛋糕。

哈哈

美丽的一天
就这么过了。

最近不知怎么了
一直好想他
就算是站在他面前
还是可以很像他
哦买噶
我是不是中了你の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