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放任、

终于考完啦!!

怎么形容、
开心吗?
兴奋吗?

哈哈
我也不知道啦、


好久没写了
有点词穷の说、


我跟他算是没事了吧
:))

希望没有下次了

> <
一次就够了。
·
·
·
话说有天下午
黄大鸭嫌无聊没事做、

把我脸上画了又画

结果不是
童颜巨乳瑶瑶の杀很大
差很大


  

照片放了上来
大家的反应都很夸张

看来真的是差很大
天啊、

其实我自己也吓到 : P
因为眼睛大了好多、

本身不是很喜欢化妆
因为我很容易热然后流汗、

出去回来都累到半死了
还要卸妆

所以不喜欢。

这张

被自己电到了 :))
·
·
和宝贝の照


我们棒球衣


我只想得到所谓の安全感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