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毕业典礼


把照片統統整理
慢慢地回憶 當中的細節
一個個把它記錄下來

那天 我們都沒有哭
沒有淚水的畢業典禮

謝師宴
在唱奉獻給老師聽時
我的左右全都哭了

我害怕被感染
最終 因為
國建沒畢業
大家哭成一團

男的都哭了
看了也忍不住

或許是謝師宴大家哭太多了

畢業典禮沒眼淚了吧。

六年來
媽媽第一次參加我在學校的活動

家長日
我總是說 不用來的啦
老師肯定是說你女兒很愛講話的
= =



鴨子美女<3

因為統考 我們四個變得還不錯好
每天三餐一起吃 哈哈


從初二開始吧 一直都對我很好的你
謝謝你一直的照顧我
每次幫我倒垃圾 幫我做東做西

好姐妹跟媽媽的照

小姨和我 像吧?

我和媽媽 :)
一般高 哈哈
卿棋、蔡宗楊、我 
我、仕威
好久不見 :)
你越來越瘦 我越來越肥
= =

嘉敏、我
每次什麽活動
到最後我們不是沒合照到
就是只有唯一一張
因為每天黏在一起
所以出去都跟別人拍 哈哈

elaine、我、靜怡、敏婷、阿燕

我、敬揚

卿棋、我、凱建

我、戴淑芬

微芯、我

我、敏婷

阿環姐
你的高壓電 我們永遠記得
你的閱報我們更是忘不了!!

文豐、我、阿賴、嘉敏

嘉敏、小肥婆、我

我 好自然 哈哈

我、婷寶
那天我們才說起 以前我們吵過架
後來初二因為補嘉嘉才和好
呵呵 我還是會找你的
或許很少機會
我還是會跟你說八卦


淑儀、我

我、添名
老張、我
我們不懂幾時開始那麼多話講
每次遇到瓶頸 我總是問你意見
你會罵我 你會講我
會給我意見
不會對我手下留情
@@

高三孝!!

阿妹、我


畢業了
有什麽感想?

我說 沒有不捨得
只是 不敢面對未來

太渺茫了
完全沒有方向

這一次不再是選學校那麼簡單

還要選科系

究竟什麽科系才是適合我的
我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