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千言萬語

心裡應該有好多好多東西
想寫想說

可是卻找不到
適當的時間
適當的心情
來記下這一切

我究竟了解自己多少?

身邊的朋友
幾乎都做了改變

染髮的染髮
做工的做工

我還在原地

因為頭髮禿頭的關係
暫時不能對頭髮做些改變

因為新年后可能要出新加坡的關係
沒有出去找工

我的時間 不能被綁著
因為我是那種一通電話來
說走就走
旅行就旅行的人
根本做不了工

媽媽幫我報名
去了雲頂
但是覺得很悶
我取消了

下個星期
跟哥哥他們去雪邦
究竟是什麽度假勝地
蠻期待的
應該還不賴吧。

最近是迷上追星了嗎?
那天去傻密 炎亞綸簽唱會
現場買了專輯
給他親筆簽名
那張專輯 我還沒開封
他唱了什麽歌 我不知道
只是單純的從他們是飛輪海
就比較喜歡他而已。

十二月 
Mr Worldwide-PITBULL
來雙威演唱
我們也打算追星
追這個巨星
現場一定high爆了吧!

一切都已經計劃好了。

十二月二十二日 統考成績出爐
隔天我們就會出新加坡過圣誕
 逃避所有人的質問

現在大家最會問的
莫過於
畢業了啊?
有什麽打算?
一定是去台灣的咯?
.......

誰說獨中生一定是去台灣的?
很抱歉 台灣卻從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不是不好
只是覺得那裡旅遊勝地多過于教育
我是個不會自我控制的人
去了那裡 誘惑更大更多
沒辦法專心

一年一次旅行找朋友
那倒是不錯
像我們也計劃了
明年三月台灣10++天之旅

機票一拖再拖
從原本的六百多 已經起價到八百多
我們就是這樣咯
沒人催 就不會動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會在哪裡?

戀愛季節及分手季節又到了。
呵呵 身邊的朋友
拍拖的拍拖的 大搞複合的也有
大家都有了伴

他 有女友了
不知不覺我們分開要一年了
對於你 我完全的陌生
我們就連回憶也不剩
有時想想 或許對於我
你不是出自于真心
只是個過度
最後 還是祝福你

他 要結婚了
半年前 你是個夜蒲的男生
半年后 你是個人夫也是個未來爸爸
我們只是好玩過度
我們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當時你沒對我那么個樣
或許現在我們不會這么個樣
我對你說過 好好珍惜
希望不會有下個我
新婚快樂吧

他 閃電般的戀愛了
我們從此形同陌路
究竟是什麽原因導致這樣
是什麽導致我們尷尬
稱呼?
結局是這樣 我們也不想的
那天 你讓我尷尬于那個身份
儘管命運之神把我們抽在一起
我只能愚弄的回答
我們從一開始就分手了
我知道 你也尷尬
你們要幸福吧。

他 靜悄悄的戀愛
我完全不知道
他一直都很疼我
幾乎對每個人都那么好
曾經我們也有段沒說話的日子
即使曾經我沒給你回應
你還是很關心我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每次有什麽事
只要喊你的名
你就會出現
知道你拍拖 我很驚訝
或許我是最後一個懂的
但我真心祝福你 
你說 只有我唯一的妹妹
我希望你好好的跟她在一起
不要忽略她。

家人 
一直以來你都給我正面的能量
總是開導我
這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存在
我愛你
這三個字
并非出自每個人的口裡都能信
不是么?
但在那一剎那
我還是信了

姐妹
我們下一次相聚會在幾時?

好多好多人
從畢業的那刻開始

我們從此就走著分叉路.....




.

who am i....


2 条评论:

  1. 给我的家人♥

    我很想你 很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过去的就放下吧 我知道很难 可是这是唯一的解脱
    我记得有人跟我说过想忘记其实很容易
    [不要见 不要贱]
    这句话 我也常常提醒自己

    未来 慢慢摸索 别急 别慌乱了脚步
    现在每一个决定影响着未来的一切
    所以 慢慢来 加油

    家人 我爱你 真的
    我愿意相信当时跟你说这三个字的'他'也是真的

    +Youssss♥

    回复删除
  2. 不懂为么我总是心软
    我知道这一切都不真实 不长久
    可是那一刻 尽管我多么警惕
    我还是相信

    最后我才来怨对方离开的早
    每次的不珍惜
    我都在最后才知道 如果当初我不这么固执 不这么小气
    不是好 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

    呵呵 可是每次都是最后猜觉悟

    我也知道 你都是在撑着
    可是人也会有累的时候。

    再坚强 也会 有 倒下的时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