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沉默

我假装无所谓,告诉我自己,

我那么的坚强,我可以承受一切的。

可是,当我被遗忘在角落的时候

我才发现,我输不起,我会害怕。

那些凌乱的思绪,再也整理不好了。


再也不敢知道你的消息,怕听到你过得比我好,

我会难过,怕自己的堕落会让你嘲笑

所谓的坚强,模糊了我



這一段話

很對。



剛才在洗碗 後面傳來

那些年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從一開始聽這首歌

歌詞總是容易挑起我的眼淚。


我沉默了

我想起了

我想起兩個人

因為沒有得到 而顯得美好

因為沒有得到

所以到最後只有你們兩個

對我無私奉獻

隨傳隨到

我的脾氣 總是包容

我肚子餓 說一聲

有東西吃。

我的值日 陪我走去倒垃圾

沒有帶tissue 伸手就有

無形中 養成了男生應該要帶tissue

不是女生帶。哈哈

什麽事情 


一通電話

一封信息

一句話

解決。




直到某一天

這一切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我們之間只剩下尷尬

很突然 很措手不及

那一通電話

我沒辦法按下接聽

聽著鈴聲的響起

看著來電顯示

我摒著呼吸

腦袋無法停止想象

我無法像往常一樣

有說有笑

這一次 我辦不到

對不起

我們的友誼 我沒想過

會有這樣的結局。


為什麽這么愚人

六年了 在最後的日子

我們之間才變得這么生疏

我不怪她 不怪你們

我會祝福。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 我的祝福很重要。

雖然我們從不對對方有任何愛的感覺

但那種關係卻是奇妙

謝謝那個疼我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