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每一天

每一天 重复的生活
无趣

每天早上醒来
帮忙 做工
10点后
无所事事

重复的动作
开启电脑
冲凉去

上网
看戏
一直到
晚上7点吃晚餐

晚餐回来
再看戏上网

睡觉

这种生活
真的很无趣啦

今天收到了两间学院的信

我究竟要怎么找适合我的科系?

刚才朋友问我

做么你叫阿na

我说问妈妈他们咯

他说 做么不叫啊ni勒

nini也不错啊。

我无语......


我也想赚钱存钱

可是我在家 怎么赚我也不懂

我只会花

妈妈说 请我很不划算

吃她的用他的 还要拿薪水
=。=
我又不想的。

只是花钱的速度
我自己也怕

机票就1100了
又要做眼镜
买电话
买相机
。。。


还没赚钱
先花钱。

人生啊人生
女人啊女人

7 条评论:

  1. 機票1100?
    Airasia?
    包括行李?

    沒有的話
    不會坐 華航
    雖然來回的時間不是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是咯。airasia的 弄到来1100.从之前看才400多加行李也只是600多 才过不久现在弄到来就要1100了。
    那时你们去几天啊?你们大概一个人花多少钱?
    华航是哪里的?

    回复删除
  3. 应该是还不会赚就先花><

    回复删除
  4. 我们做中华航空~
    1300~~
    包括行李。来回20公斤~
    包括 飞机餐~
    幸运的话,每个位子有个电视机~可以看戏~
    你可以去看我的部落~嘿嘿!

    一星期~我们没什么买~
    包括住的~吃的~买的~一个人千五这样咯~
    我们没记得很清楚~哈哈哈哈

    华航应该是 台湾的咯~
    我也不是很清楚~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们是在那里才自己租旅店吗?

    回复删除
  6. 我们在这里上网全部解决~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