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期待

跟親愛的見面了 又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期待總是特別漫長 呆在一起的時間 總是特別快。

每次上巴士 真的很捨不得;你也很狠心 快快走掉。

這一次見面了 又要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了

在一起前 你就說過 你做這份工 很多節日都不能陪我過。 我也說過 我會體諒你。

雖然會很想很想每個節日每個紀念日 我們都能一起過 但是都不能。雖然會失望會傷心 可是想想 不能見的不止我 你也是不能跟我一起過 你還要去做工。

或許真的要學會體諒。

你說我在見面前的幾天 總是特別粘也特別甜 像小女人;見面了就每天都要dua;回去了就大小聲 一點小女人都沒有。

我愛你才會dua你 ;P


親愛的 晚安 :)


明天考試了 .......... 大學好難  我好難過
 我不要讀書啦 讀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