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relaxing night

熬了几个夜晚 睡了几天沙发 
终于考完试了 但可悲的是 才考完 两三个星期后
又要考了 ;(

好想亲爱的。

好突然 这个礼拜可以见面了。
好想你哦 一日不见如隔五六秋 哈哈哈哈。
我回到家你已经睡了....

毛说 我的星期六夜晚好星期六 
看了Twilight' 根本都没看过之前的几部 就来看结局
但还真的好看 以为大家都受伤死掉 没想到最后是Alice的预知。

仕威说我好夸张 popcorn放在微芯那儿 我的右手就一直拿个不停
popcorn放在他那儿 我就左手一直拿 吃不停 >< 

再去Sunway Giza Mall 好喜欢那里也
有我爱的FULLHOUSE 很可惜关了啦 不然就可以去拍照。


整排都好吃的还有 Nando‘s哟~ 
Movida, Beer Factory....好多间在炸歌 听了心痒痒

要四点了也 睡了睡了


晚安 :)






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