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如果

今天听说朋友读到这学期没读了 决定去读中医;一个决定去读烹饪;还有人也想去台湾了。
大家都跑了 剩下原地的我们也开始犹豫 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们这一届毕业生 似乎没人好好读书。有的还在做工 有的不读书 有的读了一半休学 有的读了转校....好多好多。

如果我家有雄厚的背景 那该多好;如果我家有着事业 等着我接手 那该多好;
如果我家有着工作 等我回来想做就做 那该多好;

那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想去的国家 没有在怕的。不怕回来没工作没人养。



如果也只是如果 还是认命吧。


如果我到最后没有转校 读完这个学士 我会觉得自己好厉害啊。




最后 还是读书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