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I am who I am

距离我们的甜蜜蜜出游记 还有两天哦。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 年尾了也。
多两天就12月了。一年又要过了〜
时间真的快到让人喘不过气 才考完试 又要考final了。 考完试放假 21号究竟会发生什么事 好怕那天的到来。叫亲爱的 20号晚上一定要陪我讲电话 一起过21号(⌒▽⌒)

那天跟亲爱的说到 「朋友」 想想 发生事情时 真的才知道谁是真正的朋友。
在bp的那一次 幸好有你们这对情侣 照顾我。有时需要做些事要出去 我打的号码 不是某些人 而是几个肯定随传随到的义气兄弟之称的好朋友。他们不会埋怨不会不耐烦 而是会即刻来载我 只要他们有在。

有些友谊或许没有刻意的经营 不常见面 但友情却细水长流似的。


在你们眼里我是大小姐老板兄弟胆小什么都不会 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


亲爱的也总是说我 很怕死的啦你。打雷也怕过马路也怕一个人也怕


嘿 我是珍惜生命好吗v(^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