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离别

又是离别的日子
这一次真的没人了
我想往后我去segamat去sg的次数会多过马坡吧。
这一次 剩下的人都出外国去了。
我回来没人可以找 没人喝茶看电影去mixx
就算有也在做工 笨蛋国建他们都要做工到晚上。
阿节阿媚也都要去sg做工了。

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当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突然发现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让人戒不掉,忘不了。别再奢求别人的给予,学会爱自己。

昨晚嘉敏载我回家 我也不敢说离别的话 不敢拥抱 我怕眼泪不听话。我更不敢去送机 我一定哭。一起生活了六年 从初中开始就会去住她家。 每次星期天住他家 每个拜一总是接近迟到才到学校。位子park到接近校门口了 我们才到 才走去班上。高三那年,我们还很夸张的到学校时已经在唱国歌 两个躲在车上 等升旗礼要完了才走去排队。跳了六年的啦啦队 运动会都住她家。已经熟到了 就算他不在家 我也可以去到她家 按门铃 妈妈开门 我就进去睡了。一起去kl 一起去云顶 一起走过了好多地方。我们的合照多到乱七八糟。这一次你真的要出国了。
高三的时候 说过要一起去。最后我还是没去 我也撑过一年了 第三年会不会出去还是未知数。我放不下 我身边人。太多顾虑 怕一个不小心都离开了我 我会变得一无所有。


你们一路顺风。
记得买东西给我 找到了富二代 记得带我们去香港玩。v(^_^v)♪



接下来 我必须坚强 即使一点都不 也必须戒掉所有的依赖 自己走下去。
谢谢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在我身边 低调地走过了34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