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HAPPY 21ST TO MY BOYFIE

盼了好久 又到了我们见面的时候
一早起来 我的亲爱的就来载我儿
一小时了还没到 打给他都没接 吓死我了
结果他打回来说 要到了 歌开太大声 听不到电话响 ;x
气死我~


去麻坡找秋芳老板娘喝茶 
再上马六甲~
第一次去coconut shake 其实就是椰子弄成的沙冰嘛~
哈哈!

很瞎的我们
 再去mahkota走了一圈就回segamat咯。

晚上去喝茶儿~
他们想要给他惊喜 害我被叫叛徒
骗他去南洋 接近12点 他们拿我的爱心订制ironman cupcake来庆祝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越来越爱我哟~

再去唱k到三点........


每天过着 迟迟睡 早早醒的生活
真的很累人。
都是他啦 恨不得人家早早睡 ;P


粘了四天 很快的啦
又要回了
又要考试了
下一次见面 他说八九月吧。


呜呜
为么我们明明就没有很远
却谈着远距离恋爱啦

`

我的爱心卡片
礼物 不是我不要送你
而是你要的我都送不起

我把我的心交给你了
知道你不吃这套 我的美术也有限公司
可是我诚意十足 礼轻情意重
你还是好好收下它吧!


我的情人节礼物
-SAMSUNG EX2F-

你想要给我的惊喜 最后忘了带回来

到现在 终于拿到了

我很爱 我会好好使用它

对得起列祖列宗


谢谢你 真的疼我

因为我喜欢 我想要 你跑去买

知道你赚钱不容易 以后到我养你吧 
如果我养的起的话啦。






我有你 我是幸福的。

希望我们能够这样平淡的走下去 不要给我些什么大考验

倒数六天

一周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