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Ricson v Nana


照理来说 430并不是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日子

去年3月去新加坡一星期 
认识了你 你的工作时间和他们不一样
他们都做工去了 每次都跟你一起吃

那时我还笑着说 给你包吃包住但不包爽

一开始的聊天 我在台湾 你只是想要知道她的事

台湾回来后 每天聊天 从早到晚 msia对sg这样写

我们之间没有说过要追求你 喜欢你 爱你

运动会你和啊毛下来麻坡 我跟你们回去sgt

你的生日 很巧的 我们两个都穿了红色衣服

我生病 你很担心 一直要带我去看医生

你生日的那一晚 是我们开始电话信息

你说是我主动写给你 我说我只是想要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聊久了 感觉来了 我们也顺势的在一起了

几时在一起的 我们也不知道。

你就选了 430 作为我们的纪念日

365天

对以前的我 是多么的漫长

可是今天 我们经历了

刚才家里的印度人跟我聊天 问你怎么追我的那些

我想起了 去年5月去sg 
你为了和我解释 你和她的事情 
用了几小时  我也哭个不停 你也要抓狂了

面对我 你需非分一般人的耐心

我生气的时候 需要花时间哄我

我开心伤心 你都陪着我

我真的很庆幸遇见了你

虽然我们都不是彼此的第一个 但这一次是我们目前走最久的一个
也希望是最后一个了

后面有什么大风大浪考验我们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 都能顺利度过

我们几乎一个月见一次 明明距离不远
却谈着远距离恋爱

想你的时候 看看照片
听你的声音

见面的时候 时间总是过得非常快

离别的时候 很不舍得

下一次见面 又会是几时

我们的第一张 合照 630




第一次的旅行 你不想去 可是却被我吵着要去 最后花了一笔钱 去了不满意的旅行




陪你度过第2个生日 祝21岁的你 事事顺利 愿望成真 虽然都不懂你许了什么



谢谢你

对你 我似乎没付出了什么

可你却付出了好多

我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 你要的我都给不起

我只能陪你听你说话

亲爱的

娜娜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