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甜丝丝马六甲放松心情

8-10-2013 

小俩口的约会


这次的目的地是马六甲
订了HATTERN HOTEL 中午就到了
幸亏有房间check in先 不用等到三点后
不然我就要被骂了

我的老板可是做了整晚工 还没睡到
可是没得选pool view 拿了sea view的房间

1837
我们的房间
打开门 有点兴奋 房间算大
一打开门就是电视沙发 那片玻璃是可以看到床的 只是拉了廉下来就遮住了


 门旁边是茶壶泡水的地方 还有个冰箱在橱里面
 应该是KING SIZE的床 躺得好舒服
床前还有电视机 梳妆台里还有吹风筒
 死都要穿到浴袍 哈哈~
我们的房间是sea view 看出去都是海

 _ ˍ ▁ ▂ ▃ ▄ ▅

我的老板整个下午都在睡觉 我可是闷慌了
应该有出去两次吧 都小心翼翼的开门 怕吵到他

一个人去泳池 可是我却大姨妈报到
不然我一定跳下水
真可惜

所以我一定还会来这里住 我要下水!

赖在床上翻来翻去 终于舍得出去吃晚餐


我多么希望有个爱拍我的男友
但偏偏他连都不想理我 我自己在那里拍那里爽

多么羡慕别人的男友总是偷拍女友 不然就是帮她拍照
多么希望去旅行有个男友一直在拍我 想要拍什么他都会配合

多么希望啊.......


他不要帮我拍 我只好靠自己来
 外表看起来挺高级的KENSINGTON WESTERN RESTAURANT
看下menu 好像港式的西餐店

叫了set两人套餐
前菜来个羊肉 吃了一点都不开胃
主餐 我的是意粉 他的是鸡扒 第一次看过湿湿的鸡扒 好像鱼==
甜点挺不错 有冰淇淋在上面还有牛奶还有脆脆的饼干吃

晚餐后 两个人不懂要干嘛
跑去走shopping消化消化
接着看电影 《逃出生天》
看第二次了 我还是一样紧张 手脚冒汗啊~

-------------------第2天------------------------
起身以为很迟了 结果才八九点
早餐是酒店的buffet
吃到一半两个都有大便欲 结果一个回房间 一个在楼下上
:P

幸运地遇到TERRY那里有位子剪头发
咱们跑下麻坡减头毛 

锵锵~
我的头毛又更短了



hmm 最近花钱好像有点不手软
有进步有进步

一个绑牙 弄到我心情烦躁
原本订好日期 可是看下别的医生
却说绑了也没用 需要去削骨
zZz.....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这个选择困难的人 偏偏遇到这样的问题


早上起来整个人提不起劲
结果买了epure jelly mask rm117
又在美妆网买了rm246.8
那天在美容展花了400多

好吧 最近有点疯了
而且都不是买衣服鞋子 是买护肤品.......

不知觉做网卖1年了
以前有多少就花完多少
花了一年
自从5月下定目标要自己出钱绑牙 就开始存钱
现在有点小钱了...却犹豫该不该绑


神啊 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