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在我身边的。他

多几天 我们的纪念日又到了
我们来看看 当天谁会先记起
一年六个月 好长哦~

今天说到找个有钱男友没用要找舍得给你花的才有用。
我说对啊,我找到了。

他把土豪金给我用,自己用5
他总是嘴巴说很多 可是还是会把好的都让我
别人称赞 总是得意洋洋的样子

今天我没有生气 我没去bkk
虽然我真的很想去 可是我也知道 我去了很奇怪的组合
只是不开心的是 之前还计划到美美说 你已经算好拿半天假来载我啊什么的
然后我就开始想像我的旅行
最后就变成想像的美好

很多次都这样的感觉了
可是我都不说 因为我害怕我说了 你的反应会是 ok 下次我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计划去哪里等等

很想去bkk 谁要陪我去阿 
十二月尾一月都行~

我喜欢旅行 喜欢到处走走看看

刚开学 可是我的心已经在倒数放假
很快的 12月就放假了!

亲爱的 我很想你
好想好想讲悄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