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喜喜

已经进入10月了 我才慢慢回首9月的喜事。
9月好忙 来不及好好写下这些事。

其实我还想过 再回忆去年的15天台湾旅程 把他写下来~
那可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褡飞机出国旅行。
找天真得把它记下来......﹋﹌

先是9月7的纳彩宴会♫ ♩ ♪ 
可爱的生生


坏蛋的亲亲


我爱的妈妈
 好难得的合照 
表姐表妹表哥女友
 我们是红红家族 哈哈~大我一岁的表哥们

 ------------------------------------------------------------------
9月15日
DOLLY和KK的大喜之日

一点多睡觉 三点多起来准备
真要了我们的命


这位特别的“姐妹”




 整个迎娶仪式 中午结束
我们去买结婚礼物 回到家已经4点
冲凉敷面膜 又开始化妆准备晚上的晚宴 
















这一天 看见你们幸福的模样 多累都值得

小dolly不久后也要出世啦~
希望你们一家三口幸福快乐啦!

把你的幸福分享给我们 :)

我亲爱的家人。

希望也能像你们一样来个爱情长跑 找个如意郎君 度过下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