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短暂の休息

今天我创造了新词语 
努力赚钱 努力存钱 努力花钱

✌️✌️✌️

接下来几天好充实呢。
星期一去美容展啦~好快哟 一年过去了 去年好像才去而已 今年又到了。
准备了400去买 别指望有剩钱 指望别用超过就好。克制克制。好多护肤品想买……

星期二跟我家亲爱的去hattern甜丝丝住一晚。稀饭那里の泳池~要带他去哪里吃都计划好了。他说,去玩你就最开心啦 花钱最厉害。

没钱一直出国旅行 来个到处去住酒店也不错哟!我要住遍世界各地的香格里拉、W hotel❤️

hmmm 怎么我绑个牙 特别多事阿
最近感觉上排牙齿长了智慧牙……

原来大嫂去欧洲买了gucci给二哥二嫂 
害我被刷怎么没你的份儿~
喷(-。-;
我在他们眼里就是小孩嘛 怎么可能买名牌给小孩呢~



坏人 我今天很早睡哟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