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磨练

今天交了rm1300 上了一堂课
这堂课 我好像上几次了 还学不会

这个人还看死我说 以后我没被人骗 他要跟我姓 

其实我很凶么?
我觉得我挺温柔的呀…

我知道自己很依赖 总是在找借口不摆脱
长大这条路好难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聪明的
但只有更高层的人才看得出 我很单纯 
听过n个人说我单纯了 也听过n个人说我不单纯 

总是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 这点我相信 很多时候我都会想 那个人会怎样怎样说我 他会怎样怎样想 他一定会这样

总是事情还没发生 我已经想好一切 人心难测 我没可能猜对别人的心思 所以这一点必须改

很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 常常别人的开玩笑 我都当真 越是骗话我会容易相信 但偏偏男友说的越真我越不信 不该信的时候 我信完

--------昨晚写到一半睡着了呢

好吧
人生是一场修行
人生需要磨练 



最后总结接近200个人的pm
我回复到手酸 终于理解为么当红卖家需要花那么多时间回复顾客了…

最近疯狂爱上 爸爸去哪儿 这个节目
最真实的镜头 各位明星爸爸和孩子的相处 小孩真的好萌 

很快的第一季要完了 第二季不知道会换哪些明星了 伤心 T.T

看着这些小孩 有个疼爱他们的爸爸 真的很羡慕 有时看他们的互动 也会流泪 这些小孩才几岁就太懂事了…

在他们的世界里 即使争吵打架 下一秒就没事了 他们都不介意 可是大人的我们 却常为小事执着

明天一个人去逛逛 很喜欢一个人走 因为不会有压力 如果跟爱人毛他们去走那就OK 因为我们看的喜欢的品味接近 跟有的人去 我真的宁愿自己去 不然看的走的吃的要的不同 又要让来让去你选我选 烦死就有。

今天 又到每个月的最后一天 30日
也就是我们在一起一年7个月

最近啊 我们一点点就不爽吃醋
日子好难过 甚至还一天没联络
真是………不懂形容

真希望爱神幸运神都来眷顾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