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13012014

今天是爸爸的忌日
原来17年了…你离开17年了。
虽然对你的印象没什么 那个时候的我还很小。

这17年里 无数的日子 我都在幻想你还有在的话 我的生活又会是怎么样?
每次想要去那里 想要买什么 自己没钱的时候 我都会想:爸爸还在的话多好。

有好多的话想跟你说 却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你…
写到这儿 眼泪已经流了
我想这辈子最容易让我落泪的两个字就是 爸爸妈妈吧。

你还在 我就是你手心里的宝贝 每个人都说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你还来不及疼我 却匆匆地离开了 

听说是哥哥的孩子满月 鸡蛋你吃了几粒 肥肥的你 高血压什么都有 结果就进院了 最后从jb要转去sg时 你在路上断气了。
当时你也六十多了…
妈妈现在也六十多了…

我从不过问关于你和妈妈的爱情 你们年龄差十多岁 妈妈还是你的二老婆 在小小的吧饿 你们怎么会搭上 

我不敢问 我也不知道要问谁…

也许从小自己就出生在这样的家庭 身份奇怪 别人问我我也不懂要怎样答 问我是独生女嘛?是啊 我妈妈的确只有我。有哥哥姐姐嘛?有啊但同父异母。我回答的自然 自己也在笑 可是听的人不好意思。

我有哥哥姐姐可是不象别人的那样好 我们也不是不好 只是年龄差好远 他们的年龄可以当我父母了。
所以总是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疼的人…

如果我不姓王 我想我只是一介草民
就因为我的姓 让我也有一点光环
这些都是爸爸留给我的光环 常有人问我是谁的时候  老一辈的人我prefer回答 我是诗板的女儿…在麻婆遇到一些人 我想会回答 我是阿boon的妹妹…很多时候遇到看过几面的人 可他们不认得我 我也懒得说。

常常叫爸爸保佑我很多东西 他好忙 要保佑我这 保佑我那。我都相信你听得到 可是那么多年了 不知你投胎了没。

目前希望你保佑妈妈身体健康 至少撑到我毕业做工 我也可以带她旅行 再久一点就我结婚生子 但她可以多几年真是个未知数…

还有好烦也希望爸爸保佑的事 没留asset给我就算了 我的定期我的财产也算了 我以后出来从0开始我ok 请不要让我从-0开始 我不想过那样的生活 拜托不要留一堆收尾给我以后去收拾 我知道你在找翻身的机会 成功了就有很多钱 但看你们的样子是一点都不成功 还越搞越多事 我知道成功以后都是我的 可是你现在不是20多岁 你是60多岁人了ok。


哎 家家有本难念经。


其实我就活在一个对每个人都不懂的家庭里。我每个月的衣食粮母不要断我财路就好了。爸爸 我爱你。我希望下辈子可以做你女儿更长久些  让我不再缺乏父爱 缺乏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