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酸甜苦辣

新的日子才开始 就过的那么苦 接下来的日子 还敢期待什么…

什么都你说完…

每次在心里骂我的亲戚大男人 讲什么你对完 别人错 每天讲话大小声有够烦迟早报应

妈的 没想到报应是在我身上

嗯咯~
我很自私
这一点我n年前就知道了。

想要做个好女友 疼爱男友
可是却一直被拒绝当个人家心目中的好女友
可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讨好。

跟我认真的说 以后有个好男人要你 你就跟吧 大学生好过你 
恩好 你开口了我听

说要在一起多久 也是你说
嗯好 我听

我知道啊 为我好 想我好 不想我过苦日子
嗯好 我知道

每天讲没有两句 吵架收场
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你可以说我 我不可以应你?

没有双方面沟通 哪里懂是谁错。

每天一开始战争 就结束战争
好啊 这样下去问题越来越多咯
到时不用别人插一脚 我们也会自动分开!开心吗

每天为同样的问题 dua 吵架 
你说我的同时 有试过站在我的立场想嘛?
我出一个门 需要从开始到结束先想好路程 谁载 我很开心?我不会辛苦?我不会心酸?
每次我都很纠结 可是我就是必须去找个人拿个东西 我能怎样?有时我真的宁愿做taxi阿 付了钱不用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对 我没驾车 不懂驾车的辛苦 驾车多累
对不起 我会记下 我不可以说100%不会欠用到你载我去哪里 但我会告诉自己 尽量不要麻烦到你载我。


原本只会记到很多两人之间开心的事的部落格
渐渐的都在记录争吵的方式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还是 时间变了?

看看黑人范范常说的 吵架不要隔夜 当天就要和好 不然时间久了 很容易产生问题。可是做得到吗?

我多希望很多次我们争吵时还能沟通 可是往往都会敷衍收场。这样我们的问题没解决过…

你究竟还想走下去嘛
你 爱 我 吗 

若想 请好好沟通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