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Relaxing Day

5/1/2014

要到timesquare的时候 打电话去OSSOTO SPA预约了专车载送~
那位司机大哥穿着倒是比较像救护人员 -_- 


到了大楼 搭电梯上5楼

进去是个RECEPTION会问你是第一次还是来过了呢?需要指南吗~
拿了号码 就进去女贵宾专区~
一排排的橱给我们放衣服~


我的专属locker~

接着工作人员会叫你去换衣服~


一次性的内衣裤都有~
换好衣服后 他会问你要吃先还是做SPA先呢?
我们选择了做SPA先~

下水前 必须冲凉~
那里有JACUZZI,SAUNA,STEAM,亲亲鱼儿,还有一些小吃在这楼~茶叶蛋、curry鱼蛋、冰淇淋、白开水....

做完JACUZZI 去sauna 一滴汗都没流
进去steam 直接要被水蒸汽闷死 一个aunty就说 做一下了出去整个人会很爽的~
结果出去真的超级爽 整个人很松~

被这个亲亲鱼亲到不tahan 几个人在那里一直尖叫 太痒了
一直要催眠自己 一点都不痒


接着 吃午餐去~
自由餐还有一些面食那些 可是我没胃口 吃了yogurt 几口饭罢了~


吃饱了 再去3楼~休闲区 我们选择了戏院~
他的沙发椅躺了根本不想起来 太舒服了 
从两点多进去到五点半才出来~
看了一场半的电影~

肩部按摩~
痛死了~


点了MOCHA 看电影










应有尽有 toner lotion 隐形眼镜药水 什么都有~



每个人都有专属的柜子 二重密码设备~
自己刷了一次 工作人员再来刷一次才开的到~


check out~
还钱 :(



再由专车载送我们去PAVILLION~

很迟了没买了啥~陪我隔壁的去买他要买的东西~
一进去就看中了这粒 多么冲动的想要把它买下
幸亏我还是理智的消费者。忍忍吧~

为自己的21岁礼物 找到了些头绪呗~
...1.
...2. 21 i hope forever twenty one


我俩没吃晚餐 等着跟他们一起吃 结果他们吃了
很迟了 我们就饿着等11点到了芙蓉烧包城才吃算宵夜的晚餐

叫了盘福建面、滑蛋河和我爱的螃蟹 可是吃不过瘾 太迟了人家要关店了~
回到家1点 我躺在床上睡着了 他们不懂到了吗 哈哈。


这一次的新年 没准备啥新衣 最省的一年。
大嫂在bkk买的两件 自己留的两三件 就这样呗~
倒数24天~

1 条评论:

  1. 你好,请问你可以给我ossoto车载送的号码吗?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