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2•14

今年的情人节比较特别,不是什么特别 而是跟元宵节一起 19年一次。

因为昨天没有一过12点 就跟亲爱的说情人节快乐。就让他失望了小俩口闹了情绪 因为我的计划不是这样… 但知道你一直在等我的情人节快乐 也很开心。

可是为么会哭我也忘了。

这是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
没有庆祝没有花收 

不想提起太多 因为怕亲爱的胡思乱想 会觉得不够好那些 但我不这样觉得 
对我来说 跟朋友过也一样 就像嘉敏说的 都对认识你以来 没听过你要去过情人节 
嗯对 我好像真的没过过什么浪漫的情人节

我们在一起的655天 👫

我真的很想送你礼物 我真的很想不听你的话去买 可是我不敢尝试你会不会生气 可是收礼物应该会开心啊 

我想到找到最适合的礼物-外套 很适合你架motor可以穿 可是你还是不要。

我这个女朋友真的不懂要做么拉
你可以做到好好男友 为么我做不到好好女友拉😠


记得哦 我并没有责怪你没陪我过哦 你就赚钱给我钱花 哈哈 能不能一起过随缘 只是看那些人一直在fb insta晒幸福 很不爽 所以我也放我们的照片 不懂你会不会不喜欢。

还有 你在等我跟你讲的同时 别忘了 我也在等你说。
你没用嘴巴说 也没写给我




还有 尽管觉得花很奢侈 但我还是充满憧憬的小女生 我还是无时无刻都在幻想会收到你送的花的惊喜 我要有钱花也要收花  我不要真花 容易枯萎 收到一束用钱折的花也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