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水做的女人

上辈子我铁定是水做的玻璃人

动不动一个伤心💔 一个电影一幕画面 一个回忆 一个敏感词语 
我都可以哭 

但最近已经升级到 不用哭 只是想到眼泪就会自己一行行留下来


说的对啊 
今天你又不是出去偷吃了 我怎么一副出去偷吃了的伤心样


看到这 
才会惊觉原来有人比我更累

的确 他不欠你 他没有理由对你百依百顺 我不是被教育男人原本就欠女人的 我的男友也不是那么好脾气的人 

他不欠你 这一句 有道理也刺很深
这一句 会让人想说对不起的冲动


纵使知道自己的脾气不好 但有人的脾气更不好 
即使多么的tua 被人家凶一下 我还是会怕


突然脑里出现了
六年前 一通电话来 告诉我 晴天霹雳的事情 
当下整个人傻去 哭了吧 

只记得那时好像有人打回去骂 

这噩梦别再发生了

我爱乱想 我甚至觉得自己里面住着个人 我常常会在内心os 常常会在内心os对话 走在路上 会觉得自己车祸发生 被撞然后一连串的事情 坐在车上 也会觉得自己车祸 走回家 会觉得有人跟在后面 

我是不是有病了 这病跟着我好久了 


还有更不知名的病等着我去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