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生活

21岁了 该说好命的已经做妈妈了还是?

21岁了 该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了…

好吧,今年是最不care红包钱的一年 

这么大一来 第一次 没拿到哥哥的红包

也很多很多亲戚的红包我都没拿 

2014-这是最不象以往新年的新年

大年初五跟损友们去旅行

这是我们的第二次损友出国旅行

跟志同道合的人去旅行 就是可以省下很多麻烦 我一个人策划所有也没关系 因为知道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 就是玩得尽兴 住名宿精品酒店大酒店都一样是床睡得好就好 环境创意设计更俘虏我们的心 吃路边摊也无所谓 重要是好吃 走多远都没关系 讲话下很快就到 

虽然已经是两年前去台湾 但心里还是很想逼自己把游记写下来 可是到现在还是0

现在到phuket 我会不会又是拖着没写 哈哈。


这个sem是让我感觉自己真的在上大学的一个学期 功课越来越难 接下来还要一个人在台上present三分钟 台下的三分钟和台上的三分钟差好远 单凭想像就已经手脚软 我的致命伤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