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周末

星期六 so?
原本人家跟你说的是一样的 星期六只是星期六 看戏过~

没有趴地聚会的星期六不是星期六

你原本在之前就因为某些无心的话 而期待一些举动 
那一天后 把不应该期待的都期待后 日子还是要过 
原本上一秒很感谢没有被忘记 迟到总好过没到
但下一秒恨不得把刚才的感谢都删了一番

那一觉没有醒来 至少不用像现在精神又无所事事到奔溃
原本以为可以一觉到天亮 起来准备回kl去
但现在明天比较可能是不愿起来也不愿回去

那种心情 即使想用体谅的心情来安抚自己 也盖不过 

一直想很多 很多都跑进来

有人选择早过 有人当天过 有人趁现在补过 而我没有过

原本一丝丝的期待 听了解释后 放下了这些
但越迟 心里越难过

很多次在这种时候 都会问自己 你有朋友嘛?    为什么全部人都有节目 你却在家?

原本以为至少还有人陪你一起无聊 但在想下去 只要说了那句 想那么多也没用 就是自打嘴巴 不同的天不同的场合用同样的一句话就赢了

王书琦啊王书琦 

我很想用至少所谓的许愿实现了来安慰自己
但心里还是过不了人家在狂欢 你在落寞这个事实

恩 果然 再次看到不会出现在我照片里的笑容 😁

也许在狂欢的都会觉得这是闹别扭小气 
也许会想说 就只是久久一次 
可是就那么一次 抹杀了很多感觉

如果只有上半场 至少今夜快乐过
过了下半场 眼泪只有自己知道 


值得开心的是 除了有猪经纪人陪我过 还有萌们也陪我过


hmm看完萌娃 可是还没睡 妈妈都要醒来了呢 待会得赶快把电话给收了 不然被发现还没睡就惨了

何苦为难自己呢?



*回不去的那段日子 那段日子真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