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6 Jun

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但又有一句话,没有谁没了谁会活不下去。

你是我的男友
你是我的知己
你是我的听众
你是我的指路人 
😂😂
真的不夸张 我是个不会隐瞒自己的人
什么东西不用多问 我都会说出来
然后被骂了骂 你还是会帮我想办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大家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我的烦恼也随着慢慢长大 慢慢需要背起了负担
要读好书 要赚好钱 要存好钱
这一次把钱花光 重0开始
你想了新计划给我 希望这一次我又能存到一笔~

我每次都说有存钱 但我是边存边花 边花边存 存的钱最后还是花完
这些对你来说不叫存钱 把钱花掉就不是存 那笔不要用的钱才是存
好吧~我努力吧

不知觉又半年了
也就是说 上半年我赚的存的花光了
下半年再来过(⌒▽⌒)

希望这一次是存越多不动产啊
由于网上过账实在太方便 所以本人很爱网上购物
已经被下了封杀令 再淘宝就要剁手👋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跟朋友定了2件了………
是有节制了 不是自己买 是看人家卖~所以买~

会越来越好的~
我必须认真做好两件事
读书,赚钱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