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22个月

凌晨1点55分——
已经连续多久这种时间睡觉 感觉要睡眠不足了 两年睡不到几小时 不断的赶assignment 大学生好苦啊!我真不敢想象写毕业论文那天的到来 10k个字 怎么写啊。


在我还没忘记前,
必须说,亲爱的,2年2个月快乐 !
好像好长又好像好短,不过我们都很厉害了 一起走过791天 💕

你对我无限的付出和宠爱 让我很愧疚自己两年来没付出什么。真的一根手指头都数不到… 这一点 我真的反省也没用 因为真的觉得你不需要我为你打点些什么。你一直都在拒绝我想对你做出的好意。比如想煮东西给你吃,可你却一直说我的东西很难吃 你会不停地数落 这样我真的不懂哪来的自信会做给你。


看在你很帅的份上就把它献出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