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反思

早上你说的话 让我反思了
“你要就帮,不要我就自己学进”

嗯 无缘无故被shoot这句话
我没有埋怨过什么 却被你这么说
真的让我好好想想这样做对自己又怎样~
让我想起印象中看过文章说
还没结婚不要处理琐碎事 帮另一半处理水电单电话单那些琐碎事 这样只会让另一半把你当成什么的看待。

可是我也不认同这句话 
我不做难道要别的女人做?
让别人有机会?

刚才在车上 阿眉问我 
“一个月见那一次 你不会怕他在那里也有别人吗?又看不到…”
我说“我看开了”
他说“真的吗 那么容易么”
我说“他有意不让你知道 你怎样也不会知道 ”

即使同居的人都能搞外遇了 女方每天查这个查那个 殊不知男的每天进门前都删光了
男生只会用不想伤害任何人来做挡箭牌 却不愿意2选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