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有你真好

我真的只能说 有你 真好
虽然你平常真的就爱弄我 酸我 挖苦我
但你总是细腻的地方 让我觉得就是你了

虽然蔓蒂说我还没认定你 让你很耿耿于怀 哈哈 时不时就酸我这句

哦不 我刚想起又错过我们的纪念日了== 
30号到底有多难记啊 两年一个月~
比起以前真的好长哦 而且以前我总会问别人 你们怎样走那么久的 不会闷嘛 可是现在觉得两年好短哦~而且两年好像两个月那样总是热恋的 虽然也有想杀死对方的时候~

你总爱说我爱玩爱买 花钱都不会看
现在会看了 只花大钱不花小钱 哈哈!
你每个学期很可怜 都要想新的法宝 让我好好读书 而我也收人好处 不得不好好读书 嘻嘻

真的很爱你 虽然你说不爱我
真的很想你 虽然你说不想我
真的很想打你哟~

附上你虐待我的证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