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变便变‘

昨天上马六甲
我们7人上去
那7人就是我 小鸭 ada 松煌 荣吉 志盛彩萍

就是我们拉

到哪里肚子饿
本来想去amigo吃的
结果还没开
就去Mahkota里面找吃的


S size的衣
曾经比较瘦
可以穿
但现在已经穿不下了
小鸭说
不要勉强了
去买另一件吧
其实
话中有话
这也是我和他的情侣衣之一
在F.O.S买一件L size的
OMG!!!!!!
不行了


过后就去gogo唱歌了

我们唱四小时


(什么脸,哈哈)
唱到不行了
就用喊的


大家都在‘唱歌’
哈哈
不过荣吉唱歌真的很好听
小鸭也这么觉得
(不要爽到哦)
尤其是张学友的歌
超好听的


每次到最后大家都会很high
都站在沙发上面
乱喊乱叫
哈哈


接近尾声了
那个waiter才来说
‘不可以站在沙发上’
我们笑到没力


回到家已经接近12点了
其实我还真得很感谢志盛
特地载我回家
原本他们已经到巴西了
可是看到家却不能回
哈哈
还要特地载我回了
再绕回巴西
真是谢谢阿
还有还有
谢谢神的保佑
让我平安到家
真的是有惊无险阿
哈哈




最近很懒惰写blog了
呵呵
你们自己看照片吧 XD

那个一粒粒的像鱼丸吗?
哈哈
是鸡饭粒哦!
志盛还以为是鱼丸
他夹来吃
然后就觉得怪怪
哈哈
笑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