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就是喜欢这样



我就是喜欢这么即兴的感觉
现在在微芯家
等下跟他家人上KL
过后也许会上云顶
XD

我就是喜欢这样
一通电话来说要去哪里哪里
就这样收些衣服  就走人
呵呵
但是妈妈会被气死
一直跑这里跑那里

没办法
朋友多嘛
我都是这样回应妈妈
哈哈

哥哥他们从香港回来啦
手信是少不了的嘛
这不懂是什么猫眼石还是虎眼石
我忘了  XD

这是限量版disney锁匙圈
不懂要挂在哪里?

这个是大嫂的电话
在澳门弄的
才十块钱而已也
美美厚

这是圆的小姨在马来西亚弄的
百多块
差很远厚价钱

这个时钟大嫂说她一看到就很喜欢
一个港币三百
==
它中间的米妮会摇的

那天在哥家
阿淳拍的

还叫我摆pose
他说去旅行的时候
你不是很喜欢
在镜子前面拍照然后手比V啊
我听了

这小瓜
太聪明了吧


死都要我和时钟拍照

我就拍回她 XD

他为了要我记住这只熊
以免下次要我找的时候
不懂是哪里一只
就叫我和它合照
下次拿照片出来看就懂了
哈哈



爱拍照的小鬼

一枪打给你死

人家还没有准备好啦
哈哈


好啦
要出门了
上云顶再po照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