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X'mas+Jmin b'day

昨天我又搭巴士
下来麻坡
因为我下来之前吃了伤风药
所以很爱睡
结果就在巴士睡着了
起来时
巴士已经经过车站
要再上巴莪最后一趟
而我起来时就觉得乖乖
原来睡过头了


晚上凯建来载我们去庆祝嘉敏生日
本来要去小歇的
但没位给我们坐
就转去家乡吃煮炒
我们吃了一百七十多块
呵呵
过后就去tanjung庆祝



在回忆童年\(^o^)/~


这两个人在搞非主流 =.=



大家都在比赛抢镜头







一点多过去魔力喝茶

杠到人家叫我们算账
哈哈
两点多全部又过去声俊家
因为他家没人
我们去他家唱k还有吹蛋糕



早上四点多五点开一部英文片来看
他们被我的叫声吓到
不是被剧情吓到
\(^o^)/~
看完了·睡两个小时
早上八点多凯建就载我们回
然后他就回吧冬咯
如果不是因为他过后有事情要做
我们不懂会在声俊家睡到像猪酱吗·、
哈哈


-----------------------------------------------
话说那天去A Famosa










然后晚上到家了  圆他们还上巴莪载我
过后载圆去找他妈妈  就和凯建他们上马六甲咯
人家12点倒数 我们12点多到那里  哈哈

我和阿哒拼命拍




他在学45度角自拍 哈哈


我们去gogo唱歌
唱完歌又去果条子吃
回到嘉敏家已经早上四点多了


-----------------------------
所以啊  我真的很需要凉茶来降火
因为一直早上才睡觉
睡眠不足了
头痛
》《

2 条评论:

  1. 你真的是趴趴走
    我都没有去哪里玩~~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很想你勒 整个假期都没见到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