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Dec..

假期就剩一个月了
很快也
这样也好
我比较想快点开学
又没去旅行 又没工给我做
每天都很无聊   haiz
哥哥一家人去香港玩咯
姐姐也一家人去不懂去那里看海龟生蛋
只有阿贤和柔没去
所以我就来姐姐家住咯
XD


X'Mas要到了
今年又怎么过呢
小粒问我要上kl吗
倒数完了 顺便去买衣服咯
可是本来17号要跟姐姐他们上kl的
现在姐姐他们换日期了  头大
每次都这样 不是没地方去 就是一窝蜂的要我选去那里
懊恼拉!!


最近在努力存钱
但都不懂目标是什么
w995?


还是
TX-1

大鸭说
都有两架电话了
不如买这架相机咯
拍照拍到我爽
嗯~
大鸭说的也是有道理
但我想
那个钱应该还没存到一千
已经给我这个没耐心的花完了吧
--------------------------------
那天和小粒出去时拍的  XD
一脸狼狈

隔天回家
在axi上拍的
我还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可以拍 =.=

 左边的是年头的
右边的十年尾
也就是现在
有很大的差别吧
头发长了也肥了 XD
 =.=















最近还真得很的空
一直在edit这些照片

 
刘海比较适合我还是旁分?

年头的我们 vs 年尾的我们
  
中秋圆游会的照片
肥厚?

要减肥了
不过我觉得
不要一直提醒自己要减肥
照样吃
反而会瘦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