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100天 \(^o^)/~

宝贝

我现在还在电脑室
刚开了你的部落格来看。

没想到你有写blog,
所以看了
就有一点点の感动

没办法拉
我就是这么容易就感动滴女生。

很容易骗
= =

今天啊,
是我们在一起的100天

这100天里
我们哭过闹过

但是
我们还是爱着。

说真的,
交往的男生里
没有人为我哭过
但你却哭了好多次。

还说,
从以前到现在哭的次数
都不比和我在一起后的多。
><

宝贝啊,
男儿有泪不轻弹。

记住厚~

虽然看你哭
我会感动一下下。
(哈哈)
但是 有时基于男人的尊严
还是忍住啦。
\(^o^)/

宝贝,
我又要送你情书啦。
哈哈

你就等着收吧。


私家收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