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18-9-2010

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人数
不同的位置



王俊贤的杰作,
大家笑道不亦乐乎 
= =





娴说,
我还是不化妆比较美
要不就化点淡妆也行:)

很多人都这么说
就连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186 V.S 156
两把尺の距离
这就是我们:))

中秋园游会后
我们分开shake shake。

他们在Pure Bar
好像很爽酱,哈哈。

等你们统考完毕,
我们可以整卦人去了。
哈哈。
put ur fucking hands up!

我们我们
就是我们

在R&B啦。
庆祝我家
那帅气又可爱的俊贤哥
的生日儿。


没什么的。
他就只是咬蜡烛时
被朋友推了一把而已。
哈哈。
我的拍照技术还不赖嘛!


这个蛋糕有胡椒粉
super ring的头发
香菇眼睛
泼辣的辣椒嘴唇
只是有点辣而已。


我的未来有你的陪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