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知道
这次真的是我错了

我只是
被你的举动吓到

忍不住哭了。

没想到你会有这样的反应。


或许
我真的该学学这句话。

学会忍耐,该闭嘴就闭嘴,该沉默就沉默。

对不起了。

不是你的错
不要把错丢到自己的身上


我想
我也需要改变了

姐妹说,
以后的她不会是现在的她。

我想,
我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

因为我也这么觉得,
以后的我不会是现在的我了。

变什么?

我想是
思想必须变成熟,
态度必须变大方,
行动必须三思熟虑,
说话更是要记得
祸从口出




 把刘海剪掉了,
 留回斜刘海了。
是不是改变了发型,
样子也会变成熟。

我必须放下面子
拉回你
拉回我们的爱情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