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28号 迷城
中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skip 
·
·
·


谢谢aunty,
给了我一个红包  



谢谢Jun Xian
送了我那么可爱の一盏灯  



谢谢姐妹们,
送我のGiordano外套  



谢谢圆他们,
送我这可爱の扑满  



谢谢小强妈咪&金鱼,
送我那么淑女の链
(有点不适合我啦,anyway真的很美)



谢谢国健,
送我韩国美人のBBcream  

-------------------------------------------------




 ♥ 


第一次穿到那么斯文 
还踩着高跟鞋
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 
> <

女人真命苦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