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快樂 不快樂


快樂與不快樂
只是一字之差
卻讓人的心情大起大落


如果這樣
你比較舒服
比較高興

那就繼續吧

我不想多說
說多錯多
不講最好
說什么都沒用
不用追究是誰錯

愛情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誰不珍惜誰

是人都有脾氣

當你能體諒我的時候
我也能體諒你

當你認為自己已忍不住的時候
我也會忍不住

當你認為不能考驗你的能耐的時候
我也沒有能耐

更何況
我沒有你那么好的脾氣
我沒有你那么強的能耐

所以
也請別考驗我的能耐。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知道
只要忍 就不會有事




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好女友

我不體貼
我不會煮飯
我不會哄人
我不善解人意
我什么都不會
什么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