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3 words

半年了也。

时间过得好快 真的。

每次都在说 我们从认识到在一起
好玄好奇妙

如果我没去新加坡 我们现在就会是两条平行线
没有相交的机会。

两个月后 再次去新加坡
你牵起了我的手。

我们相隔两地

加上你做工的关系
以为好几个月才能见一次面。

结果每次都能乔到一个月见一次。

好开心。

以前稍微一点的距离的恋情
我就放弃了 觉得自己hold不住

可是很奇怪的是

你不让我觉得这样会辛苦
我不会害怕我们之间的距离

从每天的信息花了不懂多少电话钱跟在新加坡的你联络
到变line到现在觉得太久没信息 又继续信息 哈哈。

或许是科技的发达 让我们的距离变近。

这半年来让你受苦了 真是可怜厚~

我好像也是有受苦啊。

好啦 你真的很疼我。

虽然你都嘴硬心软 然后就变成嘴软心软

谢谢你那么耐心花了上小时跟我解释 哄我

谢谢你每天要买东西给人家又要讲人家

谢谢你我生病也陪我生病 一整天的问候一整天的关心满满

谢谢你那么牺牲的带我去旅行从原本的我请你去变成你请我去

谢谢你让我遇到了你 谢谢你给我这个荣幸跟你在一起

我不是女神我不是女王 我就做你的肥娜娜好了。

有你就足够。


三个字

I LOVE YOU。

亲爱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