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幻想

我刚竟然傻的闹钟响 很兴奋的拿起手机以为是你打给我。
我在期待什么阿〜

说没什么好气的 可是却早上起来到出去吃回来睡觉
一封都没有写给我 一通电话也没有
我不知道写给我一封是比上fb还要花时间还是什么。

我不想说出我想的这些是因为不想让你觉得我好烦 又要找吵架 所以我写在这。
我怕自己语气不好让你觉得我又怎么了〜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你自己有没有想想你说的没有没事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你说的我变了 热恋期过了 那你自己有没有变?

我知道只是过渡期 磨合期 过了没事了。
我们大事会商量 小事却吵不完。

头很痛 生病吧 大病一场好了😷
如果还可以 我希望在下大雨的时候 跑去淋湿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