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停泊岛热浪岛之甜蜜蜜

这趟旅行从原本的我说请你去 到最后全部都是你出钱。
我好没用啊 到底我把钱都花去哪里了?
明明计划中 可以存好多钱的啊 O_O

我们的旅费比一般人贵 而且还是在这种时候 接近封岛了
一个人还要七百多块 两个人就千多块了 ;x

说好的VVIP豪华26人巴士 到上巴士的那一刻
我们才知道 是三十多个人的TRANSNATIONAL公共巴士
这也就算了~ 巴士的椅子 大概一半以上都是坏的
不是不能躺就是一坐下去直接躺 /.\
不是坐一两个小时就到 是八个小时也。



在码头 没想到还要还钱 其实也不懂是做么的 应该是船票吧。
到perhentian island。 OMG~是我们太期待了吧。
阳光 沙滩 比基尼呢?
没有长长的洁白沙滩 没有一张张的躺椅 没有三色的海
只有有点潮湿的沙滩 一座小桥 一望无际的海 还算得上清澈



四星级的arwarna resort更是让我大开眼界 O_O
还以为是非常浪漫的双人房间 结果打开房门的那一刹那
我呆滞了 这是什么房间啊?
最后跟别人换房 才有点象样又有点浪漫。
还以为四星级酒店应该房间就会有吹风筒了 所以没带 结果啥都没有。
让我呆滞的四星级酒店房间。

换房后




回房休息 两点集合出海
大概是晕船药才起效 回到房间 睡到不会醒 即使听到有人在叫门 我还是没力醒来
继续睡~结果就是我们两个迟到 换了衣服 连防晒都没擦就出门了。
在船上才拼命的补防晒~~

晚上的BBQ Dinner 一个人头不便宜 再多一点可以去Jogoya了~哈哈!





我想整个行程 我最爱的是热浪岛了。
那里才是我想象中的阳光 沙滩 比基尼嘛~
整排不同星级的resort 有模有样的 洁白的沙滩 三色的大海 <3 p="p">根本不懂形容有多喜欢这个地方。
已经跟阿杏约好 明年她再去的时候 一起去~
年尾都可以这么美丽了 很难想象 年中是多么的清澈。













最后一天 去了一些地方参观。
双龙寺,卧佛,还有东南亚最高的不懂什么佛,泰国边界~
晚上七点多的巴士 竟然还是同一辆 跟来的时候一样。
上了巴士 换了好多座位还是一样烂。
而且我们去的那一天 忘记拿下巴士的蛋糕东西 都还在 =_= Lol~
坐了整十个小时 凌晨4点多终于回到sgt~





这一趟 的确是千秋苦旅啊。



1 条评论:

  1. 台灣的民宿更好~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和朋友一起去玩~
    就會很開心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