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我爱•我所爱

生命好脆弱

原本有着大好前途的男女 女的才十三岁怀孕了 经过一切辗转 最后将在17号办婚礼💒 但今天却改变了一切。
一场车祸 再大的轿车 再硬的壳 也成了废铁 男女个飞一方 下午听说很严重 晚上那女孩离开了 一尸两命 十三岁就离开了 男的也还很危险。
一场车祸改变了一切 没有了孩子 没有了婚礼 那女孩也没了。

我爱•我所爱的。
我有爱我的妈妈 爱我的你爱我的朋友
一定要保佑大家好好的 。
我是个自私的人 不喜欢主动问人家要不要 我认为 不用问你要的话自己会跟我讲。
我常有负面的想法💡每做一件事每走一步路 我都在想着不好的事情发生。
或许我需要更多的正面能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