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马六甲

一年里面 大白天去马六甲 不知道有没有超过五次。
一直都很想去 可是偏偏我的朋友都去暗暗的马六甲 ;x
眼睛越来越怪了 好讨厌。

这一次 终于有机会 和亲爱的一起去啦。

住的精品酒店还ok 忘了拍起来 嘿嘿。

晚上呢 走路去mixx就好了 近近。

没去到pahlawan逛 一整天都在mahkota买啊买。

我跟亲爱的说 不是我们厉害花钱 是现在的钱小 东西贵 所以一点点就花了xxxx.哈哈

这两天 不是饿到 就是饱到。真是要命啊~







谢谢亲爱的 <3 p="p">

买这些给我 在看着某些东西 很心动的样子

他就会说,要吗 要就买啦。

不然没买又一直念 -.-

我答应我会乖乖努力读书! XD

我知道自己是很没用的女友

七个月了 应该没买过东西送你。

但是你却买了好多东西给我。

有时看到东西真的想买给你 可是想到你那挑剔的神情

还是算了。 

买了你不喜欢 也是浪费。




在mixx里面 被亲爱的吓坏了。

忽然告诉我 他的肝肺很烧 好像要暴毙那样

我看着他痛苦很痛那样的表情 整个人蹲着

 我真的很慌

快快去这个吧台要拿水 那个人叫我去另一个吧台拿

又穿着高跟鞋 越过人群去拿 

回到位子 亲爱的却不在

一直等他回来。



真的很怕失去

很怕很怕 那一刻真的很怕


四点睡 八点醒

真是要命

去很不错的早餐店吃我们的早餐

中西餐都好好吃!又便宜。

再去mahkota 我们坐在starbucks休息

大热天 塞车的去文化街

真的是要热死他妈妈的女儿

汗流浃背啊~

-古城鸡饭粒-

不懂是不是太饿了 所有入口的食物 都觉得好好吃

asam鱼也好吃 烧鸡也好吃

还贪吃到 被鱼骨啃到

=_=

走着走着 又看到椰子布丁 好兴奋。

只有在泰国吃得到 没想到文化街也有!

原来那么多人喜欢 哈哈 朋友也去买。



亲爱的

我好想你哦


你的肥娜娜 会乖乖的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