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928

517天
9月28日

最近真的被催泪个不停

原本没回sgt的他 七早八早打了十多通来叫我去收东西 来载我了
那种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 哈哈~

可是好景不长啊
回到家里 让我看了气到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说一进房门 就感觉气氛凝重
我完全没兴奋的等他 而是一直按电话不理他

人赃并获后
我哭的死去活来
边哭边说话

那种心情 很伤心很心痛
怎么这样对我
他一直的说只是玩玩
可谁玩得那么认真 日期地方都写好阿

一直要你站在我的立场想
可你不知道有没有这样做
如果今天是我这样写呢

我相信这一次不会我小气爱哭
可是这内容无论给谁看 他们都会这样想

我知道你嘴巴厉害 我知道你电话里有这些东西
可我没想过你会写去
我多么的害怕 9号的到来你懂吗

我很怕你去 
我还告诉自己 不让你碰我
可最终我还是学不会拒绝

就像你说的 原本对你自信满满 现在得要重建那所谓的自信了

你为了避免我乱想 说8号到我去马六甲 叫我订酒店
可你真要做 也会改期下次再删的一干二净 有心清理 我也不会知道

虽然有些心疼让你又要破费了 心软想要出酒店钱 可是想想还是不行 我出酒店钱不就代表我承认自己小气嘛 不行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