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0428

我觉得今天有必要记录
因为这是我人生中如果不是第一次 也最多不超过三次 
一天里 一餐都没吃 
………
我很想称看我现在几kg

早上吃了四片饼干就去学校 考试三小时
考完试就等巴士然后搭monorial去times square 比约的时间早到半小时

很想去吃nandos 可是怕吃太久
就在starbuck点了巧克力 外加一片蛋糕 
就这样到现在 虽然没有饿 可是感觉说不出来 哈哈哈 
今天就当是清肠日吧

今天跟rain的上线谈了好久 算是又认识不少 想要了解这个产品都可以找我哟

忙起来还真的是连上网都没时间 整天没开到insta 上了下fb 也没什么陪到我亲爱的 我深深感觉到做工人的累 整天下来不止电话我自己也battery low………

亲爱的 真的谢谢你每次做工回来累累了还要陪我讲电话才睡觉 虽然今天你也睡了  好爱你 还有两天我们的2周年了 熬过这星期 下星期你就是我的了 

今天跟你说
我是你的皇后
我是你的小公主
我是你的好女友
我是你的小淘气
我是你的小棉沃

要记住哦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