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Happy bufday to my dear

要找我们的照片真的好难 我是去把insta的都拍下来 再cut下 才有这些照片 ^_^

你 22岁生日啦
真荣幸 可以陪你从20岁生日一路走来到22岁生日 
两年了 我们在一起也是要两年了
从头发长长走到头发短短 嘻嘻

今年是第一次没有陪你一起过正日
没办法呀 你要做工 礼物我可是有准备哦
我是走实际路线的 虽然你很不想收 但我真的想送你 我想看你越来越帅 迷倒众生 哈哈 你都不信我用的东西的 别人说的几好到几好你就信 我用的在你眼里都是骗人的东西 哼

生日快樂 送你大大的愛心 
我的心 你的心 
 

很想快点见到你 很想欺负你 
可是见你之前 我又要过好多关啊
下星期四要两年来的第一次个人presentation三分钟 =_= 
接着就到大考 考完我就是皇帝了!
考完我就可以见到你了!
考完我就要赶快回家 收拾行李 等着你^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